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凯文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

专利、商标代理、植物品种权、版权等代理,企业资质认证咨询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山东省济南市申报ISO14001认证的条件,环境管理体系认证
山东省济南市申报ISO14001认证的条件,环境管理体系认证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04山东省济南市申报ISO14001认证的条件,环境管理体系认证 
品牌: 山东凯文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5-23 09:2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知识产权代理哪家强,山东济南找凯文。商标专利ISO高企双软等问题,欢迎咨询山东凯文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,专业代理,业务齐全,只有你们想不到的,但没有我们办不到的! 

什么是ISO14001认证 
ISO 14001是由国际标准化组织发布的一份标准,是ISO 14000族标准中的一份标准,该标准于1996年进行首次发布,2004年分别由ISO国际标准化组织对该标准进行了修订,目前z新版本为ISO 14001:2015。 
ISO 14001能够提升企业营运的可靠性,增强绩效,提高经济效益。对保护环境的承诺可以改善企业文化,提高员工士气,开拓与具备环境意识的客户的业务机会。ISO 14001认证帮助组织提高资源、能源使用效率、降低生产成本,有助于环境绩效的持续改善和寻求组织发展与保护环境的和谐平衡。 
ISO 14001认证适用于任何组织,包括企业,事业及相关***单位。 
ISO14001证书有效期为3年; 监督审核(年审)一年一次。 

ISO14001认证条件 
1、拥有身份证明: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登记证书均可; 
2、成立时间满足3个月; 
3、有正常运营; 
4、环境批文。 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