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凯文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

专利、商标代理、植物品种权、版权等代理,企业资质认证咨询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山东省淄博市申报ISO9001认证的周期和费用
山东省淄博市申报ISO9001认证的周期和费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20山东省淄博市申报ISO9001认证的周期和费用 
品牌: 山东凯文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5-20 14:4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知识产权代理哪家强,山东济南找凯文。商标专利ISO高企双软等问题,欢迎咨询山东凯文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,专业代理,业务齐全,只有你们想不到的,但没有我们办不到的!

什么是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

       ISO9000是被全球认可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。ISO9001:2000是国际标准化组织融合现代管理学z新的理念精华,推出的z新质量管理体系标准, 更加适用于各种类型、各种行业的组织。ISO9001:2000为组织提供了一种切实可行的的方法,以体系化模式来管理组织的质量活动,并将“9以顾客为中 心”的理念贯穿到标准的每一元素中去,使产品或服务可持续地符合顾客的期望,从而拥有持续满意的顾客。


ISO9001认证费用及周期
ISO9001认证费用:具体费用视公司规模、人员数量、现场硬件是否需要整改、现场操作过程以及操作工序、审核机构等因素决定。
ISO9001认证周期:5-20个工作日拿到证书,具体时间取决于企业的执行与推行的配合度,以及在推行过程中组织机构是否发生重大变化,相关产品范围是否发生变化等。

询价单